九十世君

写作九十世读作94,燃少全员死粉,X玖少年团初代团饭,谨以此号献给wuli蛋沐,封笔蛋木。开放约稿。【不要来微博找我:(也不要问为啥自称是你尘
我怀念的 - 孙燕姿

我其实已经在写《囿于月光》很久了,我甚至已经想好了中间一定要做一个35秒的小提琴独奏,为此还略略学了些小提琴演奏技法。

你们在一起的三期,排名第五。我们三个人,搅和在一起五年。


但是其实稍微往前面翻翻就知道,我已经在退坑反踩的边缘徘徊很久了。

与其说我搞的是肖战韩沐伯,不如说我搞的是蛋蛋和木木,热苏打和小老头。

是的,我昨天做饭圈测试题还错了焚是谁的代称这道送分题。我写了燃烧吧少年,而答案是X玖少年团。


显而易见,只有我个疯批还活在2015年的冬天。


我直觉我再也写不出比夜吟更棒的东西了。我甚至做不出第二个夜吟,就像再也没有第二个像蛋木一样的冬季限定了。


“我问为什么,我不再是你的快乐。”

“煮一壶生死悲欢祭少年郎。”





评论(9)

热度(6)